路遥

【喻黄】闻香 01

调香师喻×设计师黄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

“黄少,这次的设计图……又被打回来了……”郑轩抱着一个文件袋犹犹豫豫地开口。

 

果不其然黄少天愤怒地拍案而起:“这客户什么意思啊!光初稿就给他重画了20遍,我可是每天睁眼到闭眼全在给他改稿,整整一个月都关在家里没出门啊!结果又来这套?不符公司形象定位?我连他们公司年历都能背出来了!大公司就欺负人?还我一个月青春啊!”

 

郑轩默默后退三步,以防黄少天的怒火让他血溅三尺。

 

“黄少……你的心情我当然理解,但我们设计狗就是这么苦逼的存在啊!”说着都是辛酸泪,“这个公司也是长期合作的老客户了,其实很满意你的稿,但是那个新香水的调香师不满意。”

 

“他不满意就不行?目前为止也没有派人来和我们商讨,关于新产品的介绍就这么几张A4纸,不停地退稿退稿,还有完没完了!”

 

黄少天栽倒在电脑前奄奄一息,狗生,啊呸,人生失去希望。

 

“黄少你别这样嘛,好消息就是那个调香师已经从米兰出差回来了,后天安排你们见面,你们可以好好交流了。”

 

“哼!我倒要看看这个调香师到底有什么了不起的,居然对我的稿不满意!啊啊啊啊我还是好生气!”黄少天愤怒地抓乱自己的头发。

 

 

 

一大早,郑轩和徐景熙两人就挤在黄少天家的小客厅沙发上,等着黄少天冲了个澡,把自己捯饬地精神焕发。

 

“啧啧,设计狗截稿前后真的是两个生物啊,黄少一下子又人模人样的了。”郑轩悄悄对旁边的徐景熙说。

 

“是的呢,黄少这样太有欺骗性了,只要不开口说话,嫩得像个乖巧的高中生。”

 

“你们在聊什么呢?”黄少天走近两人,“赶紧走了,去会会那个难缠的家伙,哦对,我还要带上我那一袋子的图,必要时候抡起来能当武器砸死他。”

 

“冷静啊黄少,咱说管说,再动手就太没人性了。”毕竟听黄少讲话完全能到走火入魔的状态,郑轩腹诽。

 

“嗯,也是。出发!”

 

 

然后,郑轩和徐景熙就眼睁睁看着愤怒的黄少天,哦不,愤怒什么的,不存在的。

 

一秒变可爱的黄少和眼前这个笑得像三月春风四月天的男人唠嗑。

 

对,这氛围就是——老相好的唠嗑。

 

“文州,我现在自己开了一个工作室,这俩是我的助手。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是我客户哈哈哈哈!”

 

文州?这俩?黄少你偏心了啊!

 

“嘿,我跟你们说,他是喻文州,我的老同学。长得帅,性格好,还聪明,我俩读书那会儿一直搭伙,我排队买饭,他占座儿。刚毕业那会儿还有联系,后来我来这里自己开工作室,忙着忙着就和以前的朋友没了联络。”

 

嗯嗯,果然是老相好。郑轩和徐景熙交换了一个八卦的眼神。

 

“少天,我也很高兴。”

 

“你少来了,我整整画了一个月的图,你看那么一大袋子,你全给打回来了,还不快给我一个理由?”

 

喻文州拿出文件摊在黄少天面前,手指着几行字:“少天,你看这款香是柑橘调。香味并不复杂,最主要的味道是柠檬酸橙和香根草。资料上写着女性香,其实具体来说,主要面向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。少天的设计都很有创意,但太过华丽,制作成本也偏高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了,这周内会给你初稿,这两个问题是我没有了解清楚的疏忽,这次一定没问题。不过你们样品也不给一个,光看这些香料名字我哪猜得到嘛,我们设计师要多和客户聊天,了解客户想法的啊,我这一个月都白瞎了就是因为你不出现,现在你得赔我。”

 

“好啊,来我家,我陪你。”

标签:喻黄
评论
热度(67)
©路遥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